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志愿服务】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中山路责任路段忙碌着,有的维持交通秩序,提醒市民不要越线停车、不能逆行,文明出行;有的将停放的自行车或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有的则认真清扫路面垃圾。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一丝不苟的做着自己的工作,尽管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滴落,浸湿了他们的志愿队服,但没有一人退缩,他们表示:“我们的城市就应该由我们来守护。”

  上午11时,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但检察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活动还会继续下去,一如既往地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与大家一起共同建设文明环保、环境优美的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