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第十六届市运会篮球赛落幕 市检察院代表队位列第五

时间:2020-11-09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1月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石家庄市总工会承办的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职工组篮球比赛于石家庄市少体校落幕,市院篮球代表队位列第五,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32支代表队捉对厮杀,激情拼争,市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扎扎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认认真真对待每一回合,展现出检察干警的优秀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对手的尊重、观众的掌声。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多次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表示要以参加这次比赛为契机,鼓励支持检察干警们多参加、多组织这样的文体活动,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