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检察院代表队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29  作者:市院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在石家庄广播电台举行。市检察院代表队喜获三等奖,市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时事政治、党建和党史等相关知识。

 

   市院机关党委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位队员克服困难,不懈努力。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历时近3个月。市院吕晓悦、白如冰、杨思佳、张钰捷四名队员在复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入决赛,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市院党员干部丰富的党建知识,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