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石家庄市检察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青年干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0-12-2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2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青年干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再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市检察院机关60余名青年检察干警参加活动。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青年讲师团成员、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副主任范雨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青年检察干警如何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展开授课,同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着重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重要内容,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在守护石家庄绿水青山,助力生态环境修复中贡献的检察力量。身边的实例,精彩的解读,使青年检察干警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宣讲报告会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主持,他指出,这次宣讲活动是市检察院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青年干警中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鼓励青年干警们积极主动作为,将检察工作置于“两个大局”之中,锐意创新,担当作为,努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