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 培训规范政府采购及资金审批

时间:2021-08-12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字号: | |

   8月11日,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组织冀中南院和各内设机构的内勤人员,就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和资金审批事项进行专门培训,确保在合法合规前提下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因贯彻执行有关法规严格,管理和保障工作出色,近年来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在这次培训中,他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河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暂行办法》、《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着重对政府采购组织机构建立和职能、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编报、采购方式确定、采购事项备案审批、组织招标评标等规定解读; 重点对资金审批流程进行细化,明确了资金申请、报批、项目实施以及经费核销各环节具体分工及注意事项。

   检务保障部主任刘德军表示,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政府采购和资金审批的规定,既需要检务保障部门依法依规严格把关,更需要机关各业务部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