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邢伟慰问值班干警和困难干警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1月3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来到市院机关门卫、院总值班室、机关食堂慰问春节值班人员,代表市院党组向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落实制度,确保节日安全。
    邢伟还专门来到冀中南检察院慰问困难干警,细致询问了干警家属病情、身体康复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干警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振奋精神再出发。
 
    受慰问的干警表示,一定按照市院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值班工作,确保机关内部安全稳定。同时感谢市院党组对值班人员和困难干警的关怀、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石家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