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迎七一·太行山精神铸警魂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  【字号: | |
        6月29日,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与长安区院、新华区院、赞皇县和矿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党员干警在赞皇县黄北坪村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联合黄北坪村党支部开展以“迎七一·太行山精神铸警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们参观了太行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忍辱负重、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为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赠送贺卡。黄北坪乡老党员张会珍用真诚朴素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村支部书记韩旭辉介绍黄北坪村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和乡村发展远景。
        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书记刘文辉表示:“我们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积极思考,敢于履职,以攻坚克难的意志、舍我其谁的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共同续写检察工作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