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市检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21  作者:闫石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  【字号: | |

2月21日,市检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首席专家、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冯学工教授专题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主持培训会。

冯学工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具体部署、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解读,重点剖析了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等内容。讲座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市检察干警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引。

参加培训的干警表示,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