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践行检察初心使命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1月1日,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参观“六跃升、六展示”党建引领示范成果展,感受时代发展脉搏,践行检察初心使命。

展览分为“砥砺作为担使命,感恩奋进谱新篇”“专项行动强推进,正本清源开新局”“经济总量再突破,质量效益双提升”“五大产业上台阶,四梁八柱稳支撑”“省会面貌展新颜,形象品质节攀升”“县域经济大提升,发展成果惠民生”“营商环境新跃升,城市名片更靓丽”“党建引领促发展,奋发进取续华章”共8个篇章,以详实的图片配以文字说明,生动呈现了我市“六跃升、六展示”突出成效,真实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参观期间,大家频频驻足,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内容,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感受图片背后的故事,对石家庄的蓬勃发展和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