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拥抱梦想

时间:2014-09-15  作者:张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人说,人生如一次不知终点的旅途,梦想连接着未来;有人说,人生如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划破黎明的沉寂;有人说人生如一座高不可攀的崇山,须勤攀不止;有人说人生如一杯清香醇厚的茶,或浓或淡都要细细品味。我说,人生如一个绚丽多彩的梦,需要我们用漫长的时间去细细勾画,在这个梦中,有你,有我,有他,有检察战线上每一个干警的努力付出......

  曾几何时,我们不分昼夜地奔波在外,寻找犯罪线索,固定犯罪嫌疑人;曾几何时,我们一次次往返在看守所之间,用细致的讯问排除一切合理嫌疑;曾几何时,我们一次次坐在严肃的法庭上,用唇枪舌剑履行一个公诉人的职责;曾几何时,我们热情地接待了一个又一个上访人,为他们巩固了维护权利的最后一道防线。曾几何时……

  人生是对梦想的渴望,梦想是人生家园里最美丽的花朵,梦想是人生大海上最灿烂的霞光,梦想是人生逆境中最坚实的翅膀,梦想是人生困境中最善良的启明星。也许前方荆棘满地,也许前方山水险恶,也许前方崎岖坎坷,但是有了梦想就有了方向。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是一棵小草;也许你想成为大海,可你却只是一滴海水;也许你想成为高山,可你却只是一块石头。可是,我们却从不自卑。即使是星辰,也能努力发出光芒。即使是小草,也能给人绿色的希望。一滴滴海水,最终汇聚成气势磅礴的海洋。一块块石头,方能组成高峻巍峨的山峰。作为一名普通的检察干警,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最平凡却又最坚定的梦想: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换来一方百姓的安居乐业,用我们的血肉之躯维护法制的权威尊严!只要我们每一个检察干警齐心协力,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就一定能建筑起和谐社会的铜墙铁壁,就一定能谱写出执法为民的新篇章!  我不去想,前途是否坎坷。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是否狂风暴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来是否泥泞,只要热爱检察事业,一切都充满意义!让我们拥抱梦想,放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