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

牢记使命书写忠诚

时间:2014-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单位: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当清晨和煦的阳光,透过林立的高楼,掠过头顶,让我悄悄的说一声,亲爱的朋友,早上好。

  当午后柔美的微风,吹过飘动的绿叶,轻抚脸颊,让我轻轻的说一声,亲爱的伙伴,中午好。

 当傍晚西下的斜阳,映红婀娜的云彩,滋润心田,让我柔柔的说一声,亲爱的百姓,下午好。

当夜晚皎洁的月光,伴随璀璨的繁星,照亮人间,让我深深的道一声,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这是一名人民检察官发自肺腑的感言;

 这是一名正义使者内心深处的企盼;

 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心怀的挂念;

 这是一名共和国卫士最虔诚的祝福;

 这是我们向祖国和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是对未来和明天永恒不变的信念!

 曾记儿时,我梦想能成为一名人民检察官,维护正义,惩治犯罪,英姿飒爽,浩气盎然!

长大以后,我真正成为了一名人民检察官,才知道这飒爽英姿的背后,还要有许多默默无闻的奉献。

  爸爸,这是我从农村转学到城里的第9天了,因为你工作忙,没来接我,今天我放学又走丢了。还是派出所周阿姨把我送回的家。她在路上一个劲儿埋怨你粗心。其实我心里很自豪,因为同学们都知道爸爸是一个检察官,是公平和正义的使者,您每天都在帮助好多好多的好人,所以,也会有好多好多的好人在帮助关心着我,您就放心吧!

听到孩子的话,我不禁留下了感慨的泪水……

  曾几何时,没日没夜的面对厚厚的卷宗,劳心费神的处理各种急难案件,想要问问自己,这么拼命苦干究竟为了什么?

 是啊,究竟是为了什么?

  听到孩子朴实无华的语言,看到那一张张稚嫩纯真的笑脸,让我心头充满了温暖。

为了什么?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答案,是他们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将继续拼搏向前,保护人民利益,传播正义能量,捍卫法律尊严!

我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

为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精神,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积极探索侦防一体化工作机制,最大程度的增强了职务犯罪预防效果。首创未成年人专业心理救助工作机制,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积极开展“打黑除恶”、“两抢一盗”等专项活动,有效震慑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我们怀着敢打必胜的决心,

 我们带着攻坚克难的勇气,

 我们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锐意进取

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

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检察官,我自豪,我是传播公平正义捍卫民主法制的使者!

卢远鹏,你个大骗子,刚领结婚证儿,就玩儿起失踪,还说有紧急任务,可一走就是3个月啊,还保密,都不知道你在哪儿。远鹏,我想你了。你给我发的短信我都保留着,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有我,有这个家,更有你的事业!我理解你,支持你!谁让我是检察官的妻子啊!

 多么善解人意的妻子啊,从检多年让我明白,夫妻长久异地不能见面,这很正常;

 孩子幼小不能照看,这很正常;

  老人生病不能陪护,这也很正常;除夕夜晚一家人只缺你不能团圆,这都很正常!

 这都很正常,因为我们选择了人民检察官这个职业,选择了它就等于选择了忠贞不渝。

 选择了它就等于选择了甘于奉献。

 选择了它就等于选择了万家团圆!

近年来,我们扎实开展“服务园区建设、走访百家企业”活动,与群众结对共建,提供法律咨询。

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来访人员在大厅可以“一站式”办结手续审核为群众提供方便。

  许:积极开展,“深入群众、听取民意、促进工作”等专题活动,以善行河北之举为党旗争光添彩。

我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坚定信念清正廉洁

  在实践中百炼成钢

锻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检察官队伍。

    孩子,不用惦记妈,妈的病好了。你媳妇儿对我可好啦,在医院里跑前跑后,还为我端屎端尿,对我啊,比你这个亲儿子还亲,这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你就在单位好好干吧,你干出了成绩就是对妈最好的报答!妈在家等着你早传捷报、多传捷报啊!

早传捷报、多传捷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辛劳一分甘甜。

 这就是一心为民的忠诚卫士

  这就是可敬可爱的人民检察官

  这就是信念坚定的法律工作者

这就是能打胜仗的桥西检察院。

在伟大祖国65岁华诞之际,我们在国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

为了千千万万个孩子的茁壮成长

 我们恪尽职守!

为了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团圆

 我们矢志不渝!

为了千千万万个老人的健康安详

我们勇往直前!

 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千家万户的和谐安宁,我们捍卫正义,执法为公,牢记使命、书写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