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勠力同心 “绳”采飞扬—市检察院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3-04-08  作者:陈论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4月7日,市检察院2023年度拔河比赛决赛顺利举行。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亲临赛场为队员呐喊助威并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检察院工会具体组织,各联合总支部组成7支代表队参赛。4月6日预赛阶段7支代表队进行了分组角逐,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全力争胜;比赛场外,啦啦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秩序井然。经过激烈角逐,第五联合总支部获得第一名,第六联合总支部获得第二名。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战营介绍,本次比赛是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双争”暨“魅力之城、文明润心”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比赛达到了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战斗力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市检察院工会将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全院干警把赛场上拼搏赶超、勇争第一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更优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