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头条

邢伟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21-09-0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8月3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应邀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2021年第16次刑事专业会议。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主持。这次审委会讨论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刑事案件。

    检察长列席同级审判委员会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也是落实司法责任制、促进法检“两院”交流协作、形成共识的重要途径。近年来,石家庄市县两级检察院共列席审委会273次。通过列席审委会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作用,实现了与审判机关良性互动,切实维护了法律权威,有效提升了检法两院办案质量。为维护司法公正,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促进法治石家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