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邢伟到高邑县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要深化理念变革,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实现脱薄进位

时间:2022-08-18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8月17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高邑县检察院调研。调研期间,邢伟列席了高邑县院1至7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并就如何全面理解、推行“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早日实现脱薄进位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指导。
  邢伟强调,要深化理念变革。要端正思想、更新观念,坚决杜绝“自以为是、自我躺平、自我封闭”错误思想和得过且过的应付心理,精细精准加强检务管理,通过实实在在的数据分析研判,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
  邢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看待以“案—件比”为核心的考核指标评价体系,辩证看待各项指标数值、分值和排名,把落后指标背后隐藏的工作态度等问题找出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认真做好基础工作。
    邢伟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把标准、调高标尺,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各项指标进全国前十”为目标,用扎扎实实的办案质效确保指标全优,实现真脱薄、真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