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陈晓颖指导地铁工程职务犯罪预防

时间:2014-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晓颖近日来到我市轨道交通办、轨道交通公司及施工现场,就积极预防地铁工程建设中的职务犯罪进行调研指导。市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华、副检察长崔少波陪同调研。

  陈晓颖在检查、座谈、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地铁工程建设中的预防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地铁工程建设是我市“一号工程”建设项目,也是高检院挂账督办的重点预防监督项目之一,必须积极做好工程建设中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真正实现“工程优质、资金安全、管理规范、干部优秀”的目标。

  陈晓颖强调,要认清当前全国反腐的高压态势,注重抓预防机制建设,抓预防措施的有效落实。要延伸预防触角,扩大预防范围。不能只针对建设主管单位开展预防工作,还要针对重大工程的施工单位开展预防,要在分包工程、工程监理、安全防范、施工质量等方面深层次形成预防监督的网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