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积极预防中小学招生中职务犯罪

时间:2014-09-03  作者:赵铁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和市教育局近日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联合召开共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大会,全市教育系统300余人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少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崔少波指出,中小学招生工作万民关注,十分敏感,必须严肃法纪,照章办事,严防招生环节职务犯罪的发生,不断推动教育事业依法有序发展。

  崔少波结合我国当前反腐高压形势和发生在教育系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教育系统职务犯罪的主要罪名、表现形式、特点规律、产生原因及其危害性,还就如何搞好职务犯罪预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教育局局长闫纯锴出席会议,并与崔少波签订了《市检察院与市教育局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