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高邑县检察长陈英当选2014年度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

时间:2015-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长达3个月的评选,备受社会关注的“卓达杯”2014年度河北省十大法治事件暨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在2015年1月22日揭晓。高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英当选2014年度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

                       

  他,是战胜病魔的勇士。他,是创新发展的智士。

  面对陈英,你觉察不到他曾经身患重病。走近陈英,你所感知的是他那一身涤荡邪恶的正气和锐意进取的豪气。

  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伴随着肩胛骨摘除手术和16次的术后化疗,陈英和他的同志们没有停止、没有歇息,一举攀上省级先进检察院的高峰,为基层小院谱写了盛美华章!

  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从陈英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不畏病痛、铁骨铮铮的人生!一个炽烈燃烧、誓争第一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