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邵喜珍参加桥西区院“关爱青春帮教会”

时间:2015-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涉案未成年人不起诉训诫暨关爱青春帮教会 ”,对4名涉案被不起诉人、3名涉案未成年人及7名家长开展案后帮教和法制警示教育。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校长邵喜珍,省会文明办教育处负责同志、石家庄市第八医院专业心理医师,省、市检察院未检处相关人员及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察机关办案人当场宣读了不起诉决定书和训诫书,共同观看了有关未成年人教育公益视频,请石家庄市第八医院专业心理医师对涉案人员及家长单独展开心理辅导。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校长邵喜珍等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现场感言,对检察机关在办案中体现出的对未成年人的特殊关爱和保护,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在座家长和未成年人以这次“关爱青春帮教会”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加强沟通,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做勤奋、诚实、守纪、守法的社会公民。

  会后,涉案人员家长共同向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赠送了写有“尽心帮教、关爱未成年,尽责敬业、恩泽全社会”的锦旗,对检察院未检工作体现人文关怀、注重案后帮教,挽救未成年人的做法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