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军事检察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6-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石家庄军事检察院姚罗灿检察长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实地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侦查技术指挥中心、涉案财物保管室、检委会会议室和市院机关正在升级改造的档案管理室和机房的建设使用情况,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爱国,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副局长张合乡进行了接待,并就惩治预防工作、刑事案件管理工作和机关正规化、信息化建设情况与军事检察院一行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姚罗灿检察长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军事检察院的领导体制、机构设置、保障模式和此行目的,双方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办公室、干部处、公诉处、侦查监督一处、案管办、预防处、技术处、计财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姚罗灿检察长最后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认为我院的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