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省市区检察机关参加“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由省检察院、市检察院、桥西区检察院15名检察官组成的普法志愿者宣传队,来到省会法制公园参加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市检察院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带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民事行政检察处、控告申诉检察处、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处和政治部宣传处参加了活动。

  

  

  2017年国家宪法日的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都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决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和徇私枉法。

  

  

  

  本次活动检察机关共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11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