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办“心理沙盘”培训

时间:2017-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提高全市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未检干警心理测评和心理疏导工作能力,使全市未检办案专区能够真正发挥功效,近日,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心理沙盘初级培训班。市院未检处全体干警和22个基层院未检科长参加了培训,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彦平到会指导并跟班学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高级心理沙盘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军老师来石授课。从沙盘的悠久历史到近代沙盘游戏的完善形成,从一个个经典案例到亲身体验,讲师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使大家都积极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大家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基本掌握了沙盘游戏疗法的基本理论、基本原则以及操作过程,初步具备了应用心理沙盘帮助未成年人进行心理治疗的能力。

  本次培训成功为未检办案区的初步投入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石家庄市未检专业化、规范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