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院宣传处党支部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市院宣传处党支部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学习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思想交锋。

  支部书记孙旭峰按照市直工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提出两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聚焦问题,树立观念,充分认识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主业,统筹工作,将专项整治工作实效提高到最大化。

  支部统一思想后决定,认真落实市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力贯彻《专项整治推进方案》,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转型发展、续写荣光的重要契机,积极投身到纠正“四风”和专项整治中去。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珍视政治生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的石家庄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