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上午,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少波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评选出了两名优秀党员。

  

  刘德军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公报,并从践行“三严三实”,模范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角度出发,要求大家要强化忧患意识,提倡整风精神,树立守纪律、守规矩意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存敬畏之心,守住人民交给的责任。

  崔少波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与党离心离德,做新时代的党员,践行“三严三实”。要抓好财经纪律,依照政策法规办事,勤俭节约,不能浪费一分钱,每项开支都要有文件支持,这作为工作纪律,不能越雷池一步。要注意抓好日常纪律,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各项规定,树立好党员形象,维护好计财处整体形象,完成好院党组和上级交给的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