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信息员培训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全市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的部署应用工作,加快推进智慧检察政工建设,按照省院部署,市院政治部于3月21日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队伍管理系统信息员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院政治部选派参加省院队伍管理信息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的四位同志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组织人事管理、宣传表彰管理、教育培训管理、政工综合指导、基层院建设指导、综合查询分析和系统管理等子系统的操作与使用,市院政治部和各基层院政工骨干28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得到了市院和各基层院的高度重视,全体参训人员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为下一步队伍管理信息系统在全市检察机关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