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领导对市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省会“4+4”产业发展的意见》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是市委站在对市情科学研判、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作出的战略决策。近日,市检察院结合工作职能,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省会“4+4”产业发展的意见》,对全市检察机关服务省会“4+4”产业发展,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批示:“检察院站位大局,行动迅速。望不断总结经验,扩大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批示:“赞成!《意见》的制定出台,是市检察院党组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服从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入点选的准,保障措施实,望认真抓好落实。另: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要学习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批示:“检察院立足职能,服务发展,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希望多出成果,多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