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精准扶贫】石家庄市检察院到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进行“走亲”活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到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进行走亲,开展“助学贫困儿童”主题活动,让贫困儿童共享阅读的快乐和弥补贫困地区素质教育的短板。

  

  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水磨头村贫困儿童情况,向贫困儿童捐赠了由各帮扶责任人出资购买的图书170本,书包、文具盒各17个。未检处向贫困儿童赠送了《青少年刑事法律普及手册》,并给他们上了一堂《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教育课。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玉平与帮扶对象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尽快走出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