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4日上午,在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带领下,在桥西区欧景园注册“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的市检察院党员参加了振头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党员干部和街道办同志一起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

  

  

  

  上午9时,市检察院22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友谊大街中山路至西二环路段,对交通路口车辆、行人违规行驶行为以及商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阻,并对道路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市检察院坚持每个月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制度化,为助力建设文明石家庄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