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法两院制定方案向执行难发力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确保全市圆满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目标,石家庄市中级法院联合石家庄市检察院共同制定了我市《关于加强涉民事执行检察监督 共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民行部门将以具体案件为抓手,切实履行检察执行监督职责,推动打击一批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犯罪分子,监督执行一批涉党政机关等特殊主体的案件,共同化解一批有重大影响、群体性、敏感性的执行案件。 

  为确保涉民事执行检察监督工作的落实,《实施方案》明确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主管院领导共同召集联席会议,通过每两个月召开一次的例会,检法两院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化解“执行难”工作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