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第二期检察官入额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6日至21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第二期检察官入额培训班在邯郸市检察官学院成功举办,142名检察官参加了入额培训。石家庄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邯郸检察官学院院长霍玉辰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峥指出建设一支业务素质强的检察官队伍,是当前新时期检察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检察事业持续发展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检察官培训要建立切实可行的学习制度,按照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业务培训与技能测试相结合的要求,把检察官培训活动抓好、抓实;第二,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彼此增强沟通和交流,在学习中互相启发、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第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希望参训学员在学习中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培训课堂

  

  

  

  本期培训围绕“实”字铺陈布局,在课程设置和师资筹备上精心谋划,确定了“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职业道德纪律涵养”、“检察业务素能提升”三个教学目标,通过邀请国内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搭配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力争让参训的检察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