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学宪法讲宪法】石家庄市检察院: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全民普法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青年报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的辉映下,迎来了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在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带领下,由机关党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处、民事行政检察处、控告申诉检察处、政治部宣传处等处室组成的15人法治宣传教育小分队,来到法制公园参加全市统一行动。

  

  活动期间,检察人员共接待人民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发放法律宣传册2500份、法律宣传资料2500份、《宪法》单行本500本、《刑事诉讼法》500本、台历400个、口罩400个。通过开展宪法宣传,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促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的认知度,提高了公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