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时间:2019-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1月15日,农历腊月初十,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工作力度,激发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积极落实省院要求部署,结合对口帮扶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县两级院统一行动,开展了“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市检察官文联专门邀请了7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喜居宝地千年旺”,“物华天宝盛世新”,“坚定信念跟党走 脱贫致富奔小康”……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新时代、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还有祝福法治建设或经济繁荣百业火红的幸福美景。

    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一次次温情传递,现场书写赠与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春联现场书写与赠送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坚定了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石家庄市检察院

  

  长安区院

  

  桥西区院

  

  矿区院

  

  正定县院

  

  晋州市院

  

  新乐市院

  

  行唐县院

  

  平山县院

  

  井陉县院

  

  赞皇县院

  

  高邑县院

  

  元氏县院

  

  赵县院

  

  深泽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