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两会时间】刚刚,石家庄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19-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8年,石家庄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是市委和省检察院的正确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各位代表、各位委员、社会各界关心关怀的结果。全市检察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里,全市检察机关坚决服从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紧紧依靠人大的有力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动实现法律监督双赢多赢共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