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清扫积雪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场大雪如期而至,飘落的雪花改善了空气质量,但同时也给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为保证机关大院道路安全畅通,人员行走安全,顺利开展工作,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对积雪进行了清扫。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大家干活的热情,有的拿铁锹铲,有的拿扫把扫,不到一个小时,院内的积雪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同时,在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的组织下,30余名在岗党员主动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清理积雪,给社区居民送上严寒中的温暖。

  

  

  扫雪看似是一次小小的行动,折射出的却是市院全体干警务实的工作作风,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提素能、增效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