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追忆光辉历程 牢记伟大使命

时间:2019-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市检察院8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负责人李一克同志带领下,赴保定易县狼牙山和清苑区冉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观中,广大党员干部来到狼牙山主峰莲花瓣峰,瞻仰了五壮士纪念塔,站立在“狼牙山五壮士跳崖”处的石碑前,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英雄们胸纳百川、心怀祖国的壮士豪情,目睹了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狼牙山“五壮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自我牺牲精神;目睹了我八路军发挥地道优势,英勇抗日,智慧善战,打击侵略者的战争画面。

  

  在狼牙山纪念馆门前,广大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伟大使命,立足检察,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检察工作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是2019年市检察院开展的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也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