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研究解决全市检察工作存在问题调度会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解决全市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市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杜绝无罪判决案件、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加强量刑建议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张军检察长到河北检察机关视察为契机,重整旗鼓再出发,共同努力在打造优质检察产品、实现双赢多赢共赢上再提升,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上再深化,在维护社会稳定、防范重大风险上再发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