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凝心聚力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孙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同志陪同下,河北省文明办李海荣处长一行,对市检察院省级文明单位两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文明餐桌”、单位内外环境和秩序、帮扶贫困乡村贫困群众、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张贴刊播《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在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机关前后院落、立体车库、党建园地、机关食堂、党员活动室和听取汇报扶贫工作情况后,李海荣处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石家庄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八项指标落实到位,工作创新性强,起点高,亮点多,成效成果显著,这说明市检察院党组在抓创建工作中思路清晰,工作力度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值得各省级文明单位借鉴和学习。希望市检察院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更大努力。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工会主席李一克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