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精准扶贫】石家庄市检察院赴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开展帮扶走亲活动

时间:2019-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0月份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的通知》安排,10月24日,由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世青带队,调研员李吉亭,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森,冀中南检察院副检察长庞志平等人赴平山县营里乡水磨头村开展帮扶走亲活动。

  

  

  

  

  市院以围绕“欢度国庆 共度重阳”这一主题,统一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实际帮扶村内老人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谈心聊天等方式重点了解贫困老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高龄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同时,市院结合驻村工作组和村党支部意见,统一购买面粉2200公斤赠送全村各贫困户,实际做到真走访、真交心、真帮扶,有效提升了帮扶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