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检察院与中国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

时间:2020-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到检企共建单位——中国移动石家庄分公司观摩交流,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一行参观了公司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长廊,双方开展了“理论同学”和广泛交流座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广同志介绍了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人文关怀、企业发展等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全方位的发展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表示,要进一步丰富“党建和创”的内涵和形式,通过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党建工作更加绚丽的篇章。

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市普法讲师团成员贾玉山就“如何防范企业刑事法律风险”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分公司一千余名干部职工在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听课与互动。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吉亭,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何青伟,党委办主任刘占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