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过“政治生日” 燃奋斗激情

时间:2020-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党支部赴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5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分享了她的内心感受:感谢党支部安排的政治生日,收到了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我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更加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支部副书记张驰说:“感谢党支部让我过了人生中第一个政治生日,我决心要把对党的信念融入到自己的血液里,深深铭刻在自己的骨子里”。

  

  党员赵波说:脱下国防绿穿上检察蓝,成为了一名检察队伍中的一员,这些成长和进步的历程都离不开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我会守住初心和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党员王钊说:党支部组织为我过这第一个“政治生日”,心情万分激动,使我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给了我接受党性教育的绝好机会。

  

  党支部书记王岩代表支部进行了发言: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一项非常有特殊政治意义的活动,每名党员要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创标杆支部,建过硬组织”的检察机关品牌支部。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长效机制,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的内涵和意义,精心组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各党支部通过宣布过生日党员名单、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礼物、讲述“党员心声”、领办意见实事、送上一段祝福等特别的政治形式回望入党初心,激励奋斗干劲,对党员起到了强烈的教育作用。

  

  

  

  

  

  目前,该活动在全面铺开,深入进行,市院机关23个党支部均给党员过了“政治生日”,100余名党员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干部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增强了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疫情防控、检察办案等工作中,始终做到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