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强化网络安全建设

时间:2020-09-25  作者:市院检察信息技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兰志伟带队对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安全建设,排查了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和漏洞。

   本次检查采用市县两级院联动的方式进行,前期各县区院进行了自查自纠,对本院的网络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报备,对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整改。

    检查中,检查组对市院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网络安全工作保障情况、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现场查看了网络机房的运行情况和监测预警系统的运行状态,并通过线上方式随机抽查了3个县区院的网络安全设备运行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全市检察信息技术人员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清醒认识,同时也达到了摸清家底、找出漏洞、督促整改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为全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