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以培训提升检务保障工作水平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检务保障部  【字号: | |

   10月27日,为期3天的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培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使全体保障人员深刻理解并掌握了做好检务保障工作的必备技能,对提升全市检务保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全市检务保障工作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少波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动员,崔少波从“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服务、大保障的工作格局;做好“五个”表率,扎实提高保障工作服务效率;珍惜机会静心学习,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个方面,对做好当前的检务保障工作和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这次培训有各基层院办公室主任和会计参加,市院检务保障部主任刘德军及检务保障部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培训。培训聘请了专业老师重点对新时期检务保障队伍建设;新政府会计制度、财经纪律;审计及内控工作;政府采购管理及招投标工作;固定资产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