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检察院代表队在“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2-21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检察信息技术部  【字号: | |

    12月16日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入围名单公布,石家庄市检察院代表队以石家庄地区党政机关类第一名入围。此前在市委网信办组织的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比赛中,检察院代表队沉着应战,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裕华区检察院吕龙同志获得一等奖,市检察院赵志勇、蔡纪伟分获二等奖,为全市检察机关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检察机关高超的网络安全技能水平。  

    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比赛是市委网信办组织的全市网络安全领域的一次重要比赛,旨在为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选拔人才。比赛主要面向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企业高校,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全面提高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领域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从而整体提高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随着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的快速推进,尤其是检察工作网(和国际互联网物理连通)的部署应用,使全市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复杂,办公环境中网络安全保障需求不断延伸和扩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信息技术部门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增强网络防护的各项技能,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为全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