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社区疫情防控,有检察干警志愿服务的身影

时间:2021-01-13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月12日,石家庄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启动。

  在多个社区采样点,石家庄市检察院的干警们带上“红袖标”、穿上“红马甲”,手持喇叭拿起纸笔,有的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及时参加检测,有的提醒居民保持距离注意个人防护,有的主动承担起了信息登记任务……

  此时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干警们化身“志愿红”,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道守护着居民的安康。

  连日来,石家庄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发动所属党员300余人次加入社区“党员帮帮团”、“党员服务社”等党员志愿组织,承担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帮忙采买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