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致全市检察机关疫情防控一线干警慰问信

时间:2021-01-27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全市参战疫情防控的检察干警们:   

    你们辛苦了!   

    自1月2日我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拉响警报。数九寒天,全市检察干警自觉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畏严寒,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有的以志愿者身份义务参加社区管控、核酸检测、民生保障等一线工作;有的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隔离点、分包社区;有的居家隔离不忘工作,千方百计履职尽责,确保案件办理不延误、群众诉求有回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示了石家庄检察人危难时刻共克时艰、共度难关的责任担当,树立了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在此,市院党组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不同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检察干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你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家人、亲友和全社会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万壑当道,更见儿女忠心。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仍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时期。希望大家继续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积极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检察职责,综合运用监督手段,依法打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要带头落实省委、市委要求,认真落实防护措施,就地过春节,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多锻炼,确保自身和家人健康平安,切断疫情传播风险。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衷心祝愿全市检察干警及家人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中共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