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抓防疫搞卫生、查内务促工作活动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十检察部组织开展了“内务整治评比”和“人人写人人讲”活动,以巩固抗疫效果,防止病毒死灰复燃,积极营造规范、文明、卫生、整洁的办公秩序,在新年里实现检察工作新起点、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活动前,两个部门事先制定活动方案、标准及奖惩办法,下发全体干警进行发动和准备。

    2月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芳栋亲自组织带领相关人员开展了办公环境内务评比活动。两个部门采取交叉互检的方式,对每个办公室环境卫生对照标准进行打分排名,并落实奖惩。全体干警能够正确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对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清理,达到了办公环境整体布局合理,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室内明亮美观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两个部门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每月进行一次评比,持续组织好办公环境整治评比活动,通过良好有序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激发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