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邢伟慰问值班干警和特困干警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邢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芳栋一行先后到市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机关门卫、院总值班室、监控室慰问值班人员,代表市院党组向全市检察机关坚守在值班岗位的检察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并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落实制度,确保节日安全。

    邢伟代检察长一行还专门慰问了市院机关两名特困干警,细致询问了慰问对象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照顾好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振奋精神再出发。

    受慰问的同志表示,一定按照市院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值班工作,确保机关内部安全稳定。同时感谢市院党组对值班人员和特困干警的关怀、关心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石家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邢伟代检察长在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慰问值班干警

邢伟代检察长慰问特困干警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