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到井陉县检察院和井陉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3月4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到井陉县检察院和井陉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期间,邢伟先后与井陉县、井陉矿区四大班子领导会面,征求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邢伟在井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邢伟在井陉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邢伟一行到井陉县院实地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警务区、检察技术信息中心等情况,并分别与井陉县院、井陉矿区院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邢伟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实施精准管理。不断端正工作理念,破除陈旧思维,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精致、细致、极致工作标准,逐人逐案逐条线精准研究、精准部署、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检察办案质效,实现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规范化转变。

 

   要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一体化工作机制,细化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办法,把各项工作明确到具体责任部门、责任人,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

 

   要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和弘扬高度负责、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作风,对标先进,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把市院党组和当地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力争在3个月内整体工作有明显改观。

邢伟与井陉县检察院党组座谈

邢伟与井陉矿区检察院党组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