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苏风雷到高邑、元氏县检察院督导调研

时间:2021-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  【字号: | |

   3月5日、8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风雷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市院领导联系基层院工作的通知》和《领导干部分包基层院工作办法》要求,先后到分包的高邑县检察院、元氏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苏风雷与高邑县院、元氏县院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最后,苏风雷强调:要更新工作理念。按照“日常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品牌化,品牌工作亮点化”的要求,树立品牌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办案质效。要尽快补齐短板。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对标先进,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举措,明确具体责任人,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见成效,推动整体工作争先进位。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就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