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邢伟检察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0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办公室  【字号: | |

  3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辉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评定党员等次投票。市政府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振国到会指导。

  邢伟同志以一个老党员、老同志、办公室老工作者身份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多学习,多归纳,多思考,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他强调:

  要在统筹服务上再加强。立足本职,在办文、办会、办事和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上下功夫,当好市院党组的参谋助手。

  要在统筹协调上求精准。健全制度机制,精准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要在遵章守纪上做表率。带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矩,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