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外围买球app-游戏*网址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闻>石检要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市检察院基层建设指导处  【字号: | |

 

3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邢伟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紧张的工作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要分工负责。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对口基层院的监督指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本部门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责任,严防“上热中温下冷”,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

 

要全员参与。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号召、引导、督促广大干警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工作,从“要我学、要我查、要我改”转变为“我要学、我要查、我要改”,形成上下一体、全员参与的教育整顿工作热潮。

 

要扎实推进。把从严从实的工作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运用好台账管理、定期检查、督查督办等方式方法,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认认真真抓好自选内容,老老实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各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任务高质量完成。

市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院教整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